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保定安国市全面开展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9-01-11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河北省保定安国市

全面开展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

 

19日,安国市召开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标志着安国市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正式启动,全体市级领导、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全员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和保定市委各项要求部署上来,思想认识上要牢牢把握“六个坚持”: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是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四是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五是坚持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发挥地方积极性;六是坚持以法治方式推进改革。会议要求在机构改革关键部位重点做到“五个着力”:一是着力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制度;二是着力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三是着力统筹各类机构改革;四是着力抓好机构合理设置;五是着力加强机构限额管理。

通过动员部署会议,全市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确定了工作任务,明确了方法思路,为做好安国市机构改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