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监督检查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委编办扎实开展乡镇和街道改革“回头看”工作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20-08-05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委编办

扎实开展乡镇和街道改革“回头看”工作

 

为加快推进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确保全市乡镇和街道改革取得实效,安国市委编办认真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乡镇和街道改革“回头看”工作。

一是全面自查,检视问题。按照省深改办《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专项督办暨乡镇和街道改革“回头看”工作方案》要求,重点对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是否到位、整合基层审批服务力量是否到位、统筹优化机构编制资源是否到位、各类保障措施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认真分析存在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二是精心筹划,狠抓落实。根据保定市委编办《关于进一步做好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关于安国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问题清单的函》,结合我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深入剖析,制定了问题整改任务分解表,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完成时限,同时建立了乡镇和街道改革“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日报告制度,每天对各责任部门整改完成情况进行汇总,及时掌握问题整改情况,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三是结合实际,重点督查。组织、机构编制、司法行政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从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和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建设、保障机制等重点领域着手,对改革落实情况持续进行跟踪督导,不断提升监管合力,积极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乡镇和街道改革后半篇文章。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