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委编办积极开展“昼无为、夜难寐”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20-06-17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委编办

积极开展“昼无为、夜难寐”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保定市委党晓龙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安国市委编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聚焦主题主线,创新活动载体,6月作为主题教育月,牢固树立“昼无为、夜难寐”的理念,警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集体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一、开展集中学习,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安国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由主要领导组织逐字逐句学习党晓龙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昼无为、夜难寐”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认真落实党书记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保定市委编办主要领导提出的有关要求,把鼓励变为压力,履行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把动力变为担当,认真履行初心和使命,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管住管好用足用活用好,真正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

二、深入剖析讨论,有效提升工作作风和水平。安国市委编办紧紧围绕“昼无为、夜难寐”这一主题,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党书记“讲政治、守纪律、严要求、树形象”和“四个始终”的要求;对标对表保定市委编办主要领导“一条禁令、两个提高、三个一律、四化管理、五多五少、六个强化”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分析和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真正解决一、两个存在的实际问题,有效提升工作作风和水平。

三、重点工作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安国市委编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开展“把事业当成自己家里的事情去做”活动为载体,对今年承担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盘点,逐条逐项进行分析研究,落实“施工图”要求,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做到底数清、目标明、措施实、效果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管住管好用活机构编制,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提升机构编制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四、创新活动载体,抓实主题教育。安国市委编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进行庄严承诺、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牢固树立“昼无为、夜难寐”的理念,对标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集体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