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委编办顺利开展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20-05-13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委编办顺利开展

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推进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顺利进行,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委编办按照省、保定市部署要求,及时开展了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细心谋划,精心组织

该市市委编办印发了《关于2019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就年报工作内容、时间、应提交的材料、报送程序、注意事项等作出了明确规定。为提高工作效率,该市编办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试行)》,编制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样表,并逐栏逐项添加填写说明批注。

二、严格审查,规范管理

该市市委编办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采取单位自查和登记管理机关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一是要求各法人事业单位,要按照《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和年度报告书规定事项,重点对《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资产损益情况、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等进行全面自查,按规定填写法人年度报告书。二是登记管理机关对上报材料严格审查,审查年度报告书填写是否完整、规范,有关证明材料是否齐全、真实、有效等。

三、耐心解答,强化服务

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确保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顺利完成,该市市委编办提出了“一切从工作出发、树立大局观念、强化服务意识”的主导思想。提前通过QQ群、微信群等布置工作,并及时解答各单位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对前来办理年度报告的单位热情接待,有效地提高了年度报告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