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安国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5-06-26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关于公开安国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的说明

 

1、按照省、保定市政府关于全面开展政府职权清理、推行权力清单制度的部署要求,市政府有关部门前阶段对行政权力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形成了行政权力清单。本清单已经市政府审定,现向全社会公开,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2、本次公开的行政权力汇总清单涉及政府部门、垂管部门和承担部分政府职能的党委部门共38个,共1671项权力事项,其中:行政许可179项,非行政许可审批96项,行政处罚1124项,行政强制60项,行政征收17项,行政给付8项,行政裁决0项,行政确认28项,行政奖励6项,行政监督97项,其他行政权力56项。随着政策调整,我们将适时对行政权力事项进行更新。

3、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公布的权力清单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反馈。

电子邮箱:anguobianban@sina.com  

联系电话:0312-3552650

 

       附:安国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

 

安国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zip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