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Nov 23, 2018 8:44:03 AM 作者:霸州编办

按照霸州市纪委、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霸组通字〔2018〕8号)要求,我办召开了编委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邀请了霸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督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了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我们采取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和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广泛征求多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会上,编委办主任张丙龙同志代表我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作完对照检查后,班子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市督导组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张丙龙主任做了总结发言,表示将立即认真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认真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梳理、落实工作,进一步固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霸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