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泊头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培训

发布时间: 2015-12-30 点击次数:?
【字体:

9月24日上午,我办人员赴沧州市编办参加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新平台的培训会。在会上,市编办李科长首先指出了新平台更换后的一些不同,并在培训的过程中把平时操作时容易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其次,会上还提出电子编制证的更换,要实现“收一放一”,保证各个单位电子编制证的正常使用。最后,指出中文域名注册管理情况的后续工作需要加强,省级网站群不仅要建立还要跟进使用并完善。培训会结束后,我办人员立刻向编办领导汇报,领导非常重视,决定近期购置新的电脑为新的平台服务,我办人员也将以最快的速度修改平台上的数据。

我办人员在培训后,立即开始对新平台进行熟悉和操作,在熟悉的过程中发现了两个问题。一是乡镇内下设情况表中数据不正确;二是有内设机构的事业单位内下设情况表中无数据。这两个问题我办都通过QQ群反馈给了省编办。

来源:泊头市编办
责任编辑:泊头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