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沧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县县委编办“举三措”扎实推进机构编制监...

发布时间: 2019-08-22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水平,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沧县县委编办扎实开展三项举措全面推进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管理工作。

一、依托网络载体加强机构编制宣传沧县机构编制网为载体,深入开展机构编制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促使依法依规工作深入人心。开通机构编制举报系统,在门户网站主页面加挂12310”网上举报系统链接,完善举报事项的受理、查处、交办、反馈等相关工作,指定专人专管,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二、强化督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与县纪委组织、人事财政等部门协同合作,主动出击,定期开展机构编制监督的专项检查工作。充分利用台账、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对全县各部门各乡(镇)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实际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实时监管加强对机构改革情况的监督检查,维护机构改革成果。

三、突出问题导向,跟踪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加强部门日常监督,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问题台账。坚持边查边改,提出合理科学的整改建议,妥善的处理复杂问题。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沧县编办
责任编辑:沧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