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沧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沧县编办开展以“四不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11-1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沧县编办党组组织该办党员开展“不想为、不敢为、不能为、不真为”等突出问题的整改活动。班子及其成员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照职责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开展谈心谈话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出查摆问题清单:一是理论水平欠缺,学习气氛不浓,不想为。二是真抓实干作风不够硬,缺乏钉钉子精神,不敢为。三是开拓创新思维不够,思想守旧,不能为。四是深入基层不到位,缺乏调研,不真为。

结合上述问题,党组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一是增强党性观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及时学习领会党的文件精神,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做到干工作、办事情考虑大局,严于律己。二是要积极开拓进取,加强工作的责任心。工作中少些空谈,踏踏实实地多想、多做、多干,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针对工作的性质、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工作中多动脑筋,讲究方法,注重实际效果;不断加强对自己工作能力、修养方面的培养,从自身做起,带动全员提升机关形象。三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把创新作为工作的灵魂,突破传统的思维模式,创新思想、创新观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本着“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在实际工作中边实践、边探索、边总结,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进工作向前发展。四是切实增强公仆意识,做到主动沉下去,与群众沟通。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多听取群众意见,多了解群众心声,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主动介入,能即时办理的即时解决落实,尽心尽力搞好服务,便民利民。

 

 

 

来源:沧县编办
责任编辑:沧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