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赤城县编委办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第十二届三...

信息来源:赤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5-18 发布者:赤城县编办

赤城县编委办

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暨

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516日下午,我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县纪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首先主任科员王新认真宣读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闫海斌,代表纪委常委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随后编委办主任荣贵清传达了县委书记郭新耀,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张辉军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为我办下一阶段廉政工作指明了方向。

荣贵清强调:搞好机关内部廉政建设一要加强政治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党员干部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按照《条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二要转变纪律作风,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加强以上率下,领导带头互相批评、互相教育;四要营造良好氛围,注意社会反馈问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