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承德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承德县编办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2-02 点击次数:?
【字体:

2016119上午,县编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认真贯彻党章要求和《准则》《条例》等党内规章为重点,通过领导干部间相互谈心,展开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进行整改,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为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准确把握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并反馈给班子成员;三是扎实开展谈心活动,沟通了思想,消除了隔阂;四是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材料。

    会上,领导干部坦诚相见,积极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一个让大家讲真话、讲实话、有话当面讲的良好氛围。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积极踊跃发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原则,敢于硬碰硬,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来源:承德县编办
责任编辑:承德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