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承德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承德县超前圆满完成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6-15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上级编委办的安排部署,我县于418日起启动了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截止531日,全县机关群团共70个单位全部申领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提前一个月圆满完成证书申领工作。自201661日起,我县机关群团单位将开始使用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发放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届时,原机关群团单位使用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将退出历史舞台。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市编委办机关群团赋码工作会议后,我办及时召开会议专门安排部署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明确了一名分管领导抓落实,指定专人负责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二是充分准备,精心组织。积极参加市编委办组织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业务骨干培训,印发了《承德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县直机关、县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对办理流程和所需提供的资料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对全县机关群团底数进行摸底,掌握基数,及时预订领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刻制赋码专用公章,并熟练操作网上赋码系统。

   三是认真负责,严格审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涉及面广,更涉及到各机关群团单位的切身利益,为保障赋码工作准确无误,我办对报送的材料进行严格的审核,确认无误后录入系统,当场赋码、发证。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市编委办请示汇报,确保证书发放高效规范。
   四是细心服务,加强指导。将赋码发证所需材料及相关要求一次性告知相关单位,并利用“互联网+”的方式进行培训和指导,在网站发布问题解决办法。对各单位咨询进行耐心解释与答复,搭建网络QQ群、手机微信群等不同形式的互动交流平台,便于各单位具体工作人员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承德县编办
责任编辑:承德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