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承德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承德县审改办关于转发《承德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市政...

发布时间: 2017-12-29 点击次数:?
【字体:

承县审改办〔20174

 

关于转发《承德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市政府部门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县高新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现将《承德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市政府部门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承审改办〔20175)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做好贯彻落实。

一、切实提高认识。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文件中有关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将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作为简政放权的重要抓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二、认真做好衔接。针对上级下放的行政权力事项,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与上级对口部门的对接,深入研究有关政策,切实对上级下放的行政权力事项做到接的住、管的好。

三、加强后续监管。各有关部门要针对上级下放的行政权力事项,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和办法,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防止监管缺位。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会同有关部门就承接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防止承接不到位、不及时现象发生。

 

 

 

承德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229

 1市审改本关于进一步规范市政府部门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doc2市审改本关于进一步规范市政府部门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 副本 (1).doc3市审改本关于进一步规范市政府部门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 副本 (2).doc

来源:承德县编办
责任编辑:承德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