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带队到长安区调研督导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5 点击次数:?
【字体: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带队到长安区

调研督导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

 

    6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带队到我区青园街道调研督导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丽军、区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督导活动。

效春部长带队实地察看了青园街道两个平台建设和保障机制建设,深入了解基层党建、机构编制落实、审批服务和执法事项下放等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效春指出指出,这次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是对基层治理体系的一次系统性、重构性改革,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转变观念,从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高度看待这次改革,切实增强抓好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党建引领,以党建引领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要坚持功能优先原则,加强新机构之间的磨合,紧盯重点难点,集中精干力量补短板,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确保改革取得成效。

会后李丽军要求,各工作专班和镇街要以此次市委督导调研为契机,严格落实市委要求部署,按要求整改完善。各工作专班要加强具体指导,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