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长安区开展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专业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6-08 点击次数:?
【字体:

长安区开展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专业培训

 

为落实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切实提高全区镇综合执法队伍的综合业务素质与执法工作水平,6月4日,长安区委深化乡镇和街镇改革领导小组专班组织全区16个综合执法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由区司法局副局长郭敏昌主持邀请桥西区统战部民宗科长、区应急管理局法制科长等业务骨干作为主讲人,培训内容涉及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中区直单位下放的24项行政处罚事项和8项委托事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河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培训结束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孟庆利对在行政执法中可能涉及的宗教知识进行了简洁精悍的讲解。最后,为了巩固培训成果,区司法局现场组织参训人员进行随堂考试。此次培训和考试为更好地开展和规范街镇综合行政执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培训,长安区街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整体得到了提升。很多学员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将自己的所学应用到执法实践中,切实提高执法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