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长安区委召开全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08 点击次数:?
【字体:

6月5日下午,区委召开全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李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丽军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是省委、市委、区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镇街和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真正认识这次改革的精神实质、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入开展“攻坚月”,尽快补齐短板,提高改革质量,加快改革进度,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街镇书记要亲自研究、亲自推动,抓好改革工作,确保改革顺利推动、落实落地。二要认真学习其他县区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区实际,做好创新工作,切实让改革发挥作用。三要强化跟踪问效,各工作专班要加大督导力度,切实解决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四要深入探索新体制下镇和街道的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会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丽军带队,区委深化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30余人,赴赵县新寨店镇和行政审批局观摩学习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成效,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取得较好效果。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