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长安区委编办召开南三条管理服务中心职责问题专题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0-04-28 点击次数:?
【字体:

长安区委编办召开南三条管理服务中心职责问题专题研究会

 

为切实解决我区南三条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管理权限与其职能不符问题,427日,长安区委编办召开南三条管理服务中心职责问题专题研究讨论会,区委编办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南三条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同时区委编办邀请了区司法局法律顾问参加。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刘新炜同志就南三条管理服务中心单位性质、人员编制等情况进行了明确,并对南三条管理服务中心管理体制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打消了南三条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顾虑。区委编办着重听取了南三条管理服务中心现在承担的职责以及存在的问题,依据相关文件对其职责权限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法律顾问对涉及的法律条款进行了现场答疑。

下一步区委编办将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南三条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职责,明晰职能定位,为南三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长安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