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长安区委编办“三举措”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9 点击次数:?
【字体:

长安区“三举措”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长安区委编办推出三项举措,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党支部作为抓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的责任主体,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印发了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重要问题,指导推进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扎实开展。

二、丰富学习形式,确保活动实效。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纳入学习计划,认真开展自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印发学习明白纸,组织专题学习,观看《初心,从未改变》微视频,就《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逐章逐节朗读,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确保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三、理论联系实际,强化灵活创新。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留下的宝贵财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批示指示,坚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于指导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事业单位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工作,增强机构编制工作时代性、体现科学性、赋予创造性。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