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长安区编委办及时学习和传达全市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09 点击次数:?
【字体:

长安区编委办及时学习和传达全市主任会议精神


49日,长安区编委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及时学习和传达了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精神,会议首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领导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全市主任会议精神。

区编委办主任指出,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把握党和国家历史性变革及其对组织结构和管理体制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工作站位、服务站位,切实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要紧紧围绕深化机构改革这条主线,统筹各类机构设置,优化编制资源配置,促进政府转变职能,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三是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能作用,为建设美丽新长安、建设经济强区贡献力量。

来源:长安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