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长安区编委办三项举措认真做好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16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相关要求和省、市统一安排部署,长安区办提前谋划、措并举,为顺利推进该区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做好准备。

一是深入调研,摸清底数。深入到该区划分为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进行调研,多次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单位的实际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数量、年龄结构、职务结构等情况作了初步统计分析,为制定配套文件提供参考依据。

二是及时汇报,争取支持。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和编委主要领导做了专题汇报,及时了解上级对这项工作的部署安排,争取上级编制部门的大力支持。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积极配合,确保改革顺利完成。

三是主动沟通,提早准备。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共同研读改革政策和配套文件,积极探讨人员安置的具体办法和改革方案。

来源:长安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