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长安区编办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7-02-21 点击次数:?
【字体:

     石家庄市长安区编委办自开展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以来,始终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多措并举,不断促进全市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统一思想认识,注重学习培训。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钻研。石家庄市编委办认真研究上级文件精神,充分领会中文域名的意义,在本单位组织学习的同时,先后选派工作人员参加中央、省、市培训。二是创造机会进行实地参观学习。长安区编委办多次参加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业务骨干及各县(市、区)编委办主任到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参观学习,听取中心工作人员对观摩中心自主建设研发的域名运行监测管理系统和政务云平台大数据监测系统应用情况的介绍,直观感受网上名称管理的基础性作用和重要意义,坚定做好域名管理工作的信心。 
        二、结合编制管理,加强督导力度。石家庄市长安区编委办在工作过程中注重把握各项工作的联系,努力形成严谨、高效、有序的业务体系。凡需进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的,在为其办理登记时,主动讲解中文域名注册工作重要性,并为该单位解决域名注册遇到的问题,帮助其完成域名注册工作。
        三、争取财政支持,落实资金保障。资金问题是域名注册的核心问题。各单位自行缴费时存在缴费不及时、手续繁琐、时间较长、管理不便等问题。为解决这些问题,该办建立了网上名称管理长效机制,我办积极沟通,将中文域名注册费用纳入财政集中支付。通过财政保障,域名注册工作的效率和质量都大幅提高。
来源:长安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