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长安区“三举措”规范机构改革后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6 点击次数:?
【字体:

长安区“三举措”规范机构改革后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长安区委编办按照省市关于加强网上名称规范管理工作要求,结合党政机构改革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后机构变更的实际情况,扎实高效推进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管理,统一网站标识,不断提升网上名称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一是全面梳理摸底,实现精准管理。根据机构改革中区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机构调整变化情况,对设立、合并、改制、撤销的单位进行全面梳理,并与现有注册的中文域名、挂标情况进行逐一比对,对应新注册以及需要修改的中文域名、网站标识做到及时增、减、改,确保网上名称与机构名称相对应,同时按照域名注册、到期时间筛选分类建立电子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理效率。先行模拟操作中文域名注册、信息变更、网站挂标等业务办理流程,下发业务工作图文简明流程指南,对相关操作进行详细说明。畅通沟通渠道,优化工作流程,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的服务,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并对各单位上报的注册、修改申请,及时进行复审并提交国家域名管理中心,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网站名称变更工作。 

三是加强日常检查,实现全面覆盖。加强协调配合、信息共享,对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实行常态化检查,重点对中文域名名称、类型、期限进行全方位检查,对发现的域名与单位名称不符、网站标识信息不规范等问题及时纠正,确保每家单位至少有一个在有效期限内注册登记的准确中文域名。同时,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列入编办机关年度绩效考核指标,进一步促进工作的落实。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