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成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办召开拟定“三定”规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1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成安县机构改革,进一步提高拟定“三定”规定工作的科学性、合法性和规范性,312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拟定“三定”规定工作推进会,人社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分重点涉改单位参加会议。

一、提高认识。“三定”规定是具有法律效力的规范性文件,是部门履行职责的重要依据,也是本次机构改革顺利实施的基础保障。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的工作要求,深入研究《成安县机构改革方案》,全面理顺本部门主要职责,合理起草本部门“三定”规定。

二、明确重点。会上我办向参会单位发放《职责调整明细表》,对各单位职责调整情况,特别是调整范围较大的单位,逐条逐项梳理部门需调整职责,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对拟定“三定”规定的可操作性,并要求各单位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参照市级部门“三定”规定、改革前“三定”规定和本部门权责清单,实现权责清单同“三定”规定有机衔接,确保部门职责制定不重不漏。

三、相关要求。会议就“三定”规定的主要内容、基本框架、报批程序以及工作中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进一步讲解说明,同时对单位上报“三定”规定任务步骤和时间节点再次进行明确,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2019312

 

来源:成安县编办
责任编辑:成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