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崇礼区编委办召开两个专项清理回头看领导小...

信息来源:崇礼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05-11 发布者:崇礼区编办

 

 

崇礼区编委办及时召开“放管服”

三不分整改“回头看”

领导小组会议

 

2018年5月9日,崇礼区编委办“放管服”“三不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会议在区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回头看”会议精神,“放管服”“三不分”整改“回头看”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领导小组组长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郝翔虹副组长区编委办主任宇文武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史钰莹区政府督查室主任冀永海及组织部、物价局发改局公安局民政局环保局商务局食品和市场监督局财政局安监局人社局政府办法制股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组长宇文武首先传达了423日、54日省市委会议精神及区委两次安排部署要求,他强调开展“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是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市委和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要求,要把开展“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将自查问题整改彻底到位,促进改革政策措施落地生效各牵头单位要做好相关工作,及时查摆纠正问题,彻底进行整改。

编委办综合科科长吴占祥分别就《张家口市崇礼区“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和《张家口市崇礼区“三不分”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强调了2017年以来“放管服”、“三不分”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并深入剖析,指出查摆问题既要有广度又要有纵深,整改要由点及面举一反三,“回头看”就是要从“纠出的问题改正了没有、同样的错误又犯了没有、新的问题又出苗头没有”三个方面检查整改。

领导小组组长郝翔虹主持会议,并总结强调,“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涉及环节众多,各单位一定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问题整改单位的档案与编办的档案要联系起来,一方面可以及时纠查出未改正的问题,另一方面也是整改工作顺利完成的一个依据。同时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跟踪督导各牵头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政府督查室与编办甚至邀请纪委的同志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不定期、不定点检查,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通报批评,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版权所有:崇礼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西湾子镇长青路3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