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崇礼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编制完成

信息来源:崇礼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5-06-30 发布者:崇礼区编办

崇礼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编制完成

 

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行政权力清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县编委办对县政府部门的行政权力进行了审核,形成了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经市政府同意予以公开。目前,县政府部门保留实施的行政权力共计 1448  项,其中:行政许可 251 项,非行政许可审批 81 项,行政处罚 814 项,行政强制 41 项,行政征收 12 项,行政给付 28 项,行政裁决 6 项,行政确认 45 项,行政奖励  7项,行政监督 73 项,行政管理2项,行政收费2项,其他类 86 项。同时,印发了《关于县政府部门公开行政权力清单的通知》(崇政办﹝201546号), 要求各部门在《通知》下发后10日内,将县政府审定的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及行政权力事项运行流程图一并在各自门户网站、办事服务大厅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2015630

 



版权所有:崇礼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西湾子镇长青路3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