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省委编办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发布日期:2021-08-09 信息来源:省委编办

7月2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修起带队赴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在李大钊纪念馆,省委编办向李大钊塑像敬献花篮,刘修起同志上前整理绶带,全体人员行鞠躬礼,表达对革命先烈李大钊的无比怀念和敬仰。在李大钊塑像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随后参观了李大钊生平事迹陈列展览和李大钊故居,大家全面地了解李大钊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回顾建党历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伟大的建党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受到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推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