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习贯彻

省编委办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1-2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10月18日上午9点,省编委办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办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和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直播结束后,迅即对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客观准确地分析判断了世情国情党情,科学全面地谋划了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十九大报告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是推动发展、走向复兴的方向标、路线图。十九大报告符合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愿,代表人民的利益,对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新的部署,对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提出了新的目标、新的任务和新的要求。
       根据十九大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有关要求,结合我省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初步形成了四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全面深入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在机关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全部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一心一意抓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各项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之中,为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三是凝神聚力抓改革。积极谋划改革思路、设计改革路径、制定改革措施、落实改革部署,特别是在行政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工作中勇担责任、砥砺前行,久久为功,务求实效。四是持之以恒抓党建。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理论思维能力和思想政治水平,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坚持群众路线,不断提高觉悟、加强修养、改进作风。继续探索加强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向科学化、精准化方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