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大城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县编办关于中文域名注册及续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1-22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中央编办及省市编办关于规范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要求和部署,县编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抓住工作重心,扎实推进政务与公益域名注册工作。

    一、领导重视,部署到位。县编办召开会议,结合我县实际及时制定了《关于做好2014年度全区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的通知》,明确方法步骤、操作规程和时限要求,组织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政务和公益域名的注册管理。  

    二、加强宣传,主动沟通。一是充分利用好县机构编制工作群和电话通讯,做好纽带工作,及时沟通情况,解答问题;二是加强和省、市编办域名中心的沟通联系,做到信息反馈及时,续费流程畅通;三是广泛结合推广“网络红页”应用工作,为把红页办好办实,为各单位搭建起政务信息对外展示和宣传的平台。在红页构建时期,区编委办工作人员就采取“人帮人,手传手”形式指导审核各单位注册申报信息,保障其真实、有效性,提高注册准确率。

    三、加强指导,主动服务。实际工作中采取上门服务、网络交流、平台在线解答等措施,及时对域名注册及续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指导,对操作存在困难的单位手把手教,由“被动工作”转向“主动服务”,确保了域名注册工作取得实效。通过提供指导和服务,有力推进了我区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也树立了区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

    四、加强审核,严格把关。对各单位上报的申请材料,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确保中文域名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和规范性。

来源:大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大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