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大名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名县编办启动“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 2016-05-09 点击次数:?
【字体:

428, 大名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有关“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并宣读大名县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问题导向,紧抓问题整改,突出学习提高,扎实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底线,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就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做”,就是做合格的共产党员,重在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要求,立刻行动起来,迅速掀起热潮,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到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

 

来源:大名县编办
责任编辑:大名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