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办“把好三关”做好年报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5-12-29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办“把好三关”做好年报统计工作

    县编办“把好三关”,认真做好2015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确保年报统计工作质量。 

  一是把好领导重视关。根据中央有关要求,结合河北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有关实际,召开专题会议,对年报统计工作各项要点进行深入学习,明确相关科室专人从事年报统计工作,为高效高质完成年报统计工作奠定基础。 

  二是把好据实统计关。在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系统2015年数据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更新完善实名制系统中的数据,并将新的数据提前上传到河北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中。为年报统计工作提供准确、详实的基础资料,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有效。 

  三是把好对比分析关。在确保行政、政法编制数严格与省、市编办批准核定的总数一致,事业编制总数严格与各级机构编制部门批复文件核定数一致的基础上,认真分析数据增减变化原因,撰写分析报告,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真实情况和客观分析评价。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