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东光县举行行政审批局集中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4-27 点击次数:?
【字体:

东光县举行行政审批局集中揭牌仪式

今天上午,东光县举行了行政审批局集中揭牌仪式。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芒果和县政协主席李翔业为新成立的行政审批局揭牌,县委常委副书记高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亚宁、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福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松出席了揭牌仪式。

多年来,县委、县政府一直把深化行政审批体制改革作为重要抓手和突破口,从建立政务服务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到“两集中、两到位,再到逐步探讨成立相对集中审批权的行政审批局。

行政审批局的成立,是我县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成果,标志着我县政府职能转变和行政体制改革将掀开新的一页,标志着机构改革简政放权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行政审批局成立后,审批事项将实现“多个部门到一个部门、外部循环到内部流转”的质的转变,并将通过审批方式优化、审批流程再造,简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减少申报材料,从根本上改变部门原有的重事前审批、轻事中事后监管的行政管理方式,实现审批和监管职能分离。行政审批局成立后,将实行“一窗受理、一站服务、一章审批”新模式,真正实现即时办结,真正实现“一口进、一口出,进一个门办全部事”的服务新格局。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