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东光县编委办“强化三措”完成自建网站标识...

发布时间: 2017-08-09 点击次数:?
【字体:

东光县编委办强化三措

完成自建网站标识悬挂专项清理工作

 

按照中央和省、市编办工作部署的要求,为大力防范网络安全风险、保障关键信息和基础设施安全、提高群众对政务网站的辨识度东光县编委办强化三措,完成自建网站标识悬挂专项清理工作。

一、及时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根据中编办的部署安排,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挂标工作,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要求按照中央编办、省编办相关文件精神,迅速启动确认、督导挂标工作并制定印发了东光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县机关事业单位自建网站加挂网络标识的通知》东机编办字[2017]9号文件,要求各单位明确分管领导和专职人员按要求整改,保证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分类进行排查,严格网站确认。依据中央编办网站审核管理平台中监测的网站信息,结合本级行政事业单位的具体信息按照三个类别进行排查;属于本辖区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有效网站,直接确认;无法正常运行的网站或不属于本辖区的网站,直接删除;不是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开办的网站,直接删除相关信息。通过审核管理平台的排查,共清理5家无法正常运行不属于管辖范围的网站8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需挂标的自建网站。

三、加强沟通协调,规范标识悬挂。在规定的时限内,按照自建网站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都必须加挂网站标识,且标识加挂要规范的要求,对尚未申请网站标识、标识已发放未加挂以及加挂不规范的网站,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审核管理平台上进行挂标督导,并下发《整改通知书》。同时,网站开办单位沟通协调,并给予技术指导争取及早规范挂标目前全县8家自建网站已全部完成挂标工作。

通过这次清理工作,及时为该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自建网站建立了信息台账,做好信息备案工作。定期核查,根据机构信息变化,做好相关信息变更工作,并指导新成立的机构申请加挂网站标识。同时,实时关注中国机构编制网和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审核管理平台,按照要求对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挂标督导。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