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编办“严”“准”“优”...

发布时间: 2018-09-11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编办积极行动,严格流程,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18年度中文域名续费工作。

一、职责明确“严”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编办理清工作思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负责科室和专职人员,全面梳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调整情况,根据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措施、方法步骤和时限要求,并加强督导,要求工作人员对进展情况进行实时上报,保时、保量、保质的完成中文域名续费工作夯实基础。

二、数据核对“准”

按照机关事业单位机构设立调整情况,对实有机构和域名进行甄别核实,已撤销机构域名予以删除,新成立机构纳入注册名单,确保域名与机构一一对应。同时按照到期时间与域名类别建立电子档案,实行台账式管理,保证数据的准确性。经核准,2018年度我县续费域名319个,新增域名3个,更名域名1个。其中,包括“政务”类域名44个,“公益”类域名278个。

三、服务质量“优”

中文域名的注册、续费采取各单位提供基础数据、编办专职人员严格审核测算与财政部门协调沟通、集中统一办理的工作流程为全面做好服务保障,着力强化工作落实,编办畅通电话答疑、微信交流、现场演示个服务平台,“线上线下”衔接配合,耐心讲解各单位的咨询内容,切实做到疑难问题解答有人、工作指导有人、事后服务有人,真正达到优化服务、提升效能

四、管理工作“实”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编办一直注重中文域名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有机结合,在全县积极推广政务和公益类中文域名的应用,工作动态、公示公告、民生重点等各项工作通知及相关表格挂到“网络红页”,务求打造机关事业单位的政务信息载体平台,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促进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从而也域名的维护更新形成倒逼,进一步强化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实效,持续推动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发展。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