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组织召开深化乡镇审批 服务 执法...

发布时间: 2020-05-21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组织召开深化乡镇审批 服务 执法改革推进会

 

5月21日下午,县委编办组织召开深化乡镇审批 服务 执法改革推进会,县行政审批局、司法局、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编办单存志主任主持会议。

单主任指出,此次深化乡镇改革,机构改革只是一小部分,还需要整合基层审批服务和行政处罚力量,强化公共服务功能,各乡镇要共同发力,确保改革真正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

会上,行政审批局和司法局就深化乡镇改革中依法下放的基层审批服务、公共服务和行政处罚事项做了详细讲解,行政审批局指出,要进一步扩大“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效应,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构建省市县乡村五级贯通政务服务体系。司法局说明了行政执法工作的严谨性,并指出,各乡镇要注重干部人员配备,挑选业务能力出众的成员从事工作,实行一支队伍管执法,专业执法专人做。

    会议第二项,县委编办、行政审批局、司法局与各乡镇针对改革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议定,各乡镇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参与审批 服务 执法业务培训,共同打造一支专业化干部队伍。

来源:中共东光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东光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