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东光县委编办考察组一行到黄骅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2020-07-17 点击次数:?
【字体:

东光县委编办考察组一行到黄骅市行政审批局参观考察

    717日上午,县委编办、县行政审批局、各乡镇主管审批负责同志一行到黄骅市行政审批局围绕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窗口建设、实际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黄骅市黄骅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黄骅市骅中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筹建、窗口布局、审批工作运行、机构和人员编制设置情况,重点关注了服务平台如何“承上”对接?如何“启下”审核?

    随后到市审批大厅参观了注册登记服务区、代办区、双休日不打烊服务区、业务科室窗口、投诉服务热线;对大厅日常运行、入驻单位事项、重大项目代办、便民服务效能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单主任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共同把乡镇改革推向深入,更好地服务群众。

 





来源:中共东光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东光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