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东光县委编办第十一期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8 点击次数:?
【字体:


118日上午,中共东光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了第十一期主题党日。


会议第一项,编办主任朱连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100问,朱主任强调,不管处于任何时刻,都不能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能忘记我们为什么而出发。



f98ab4707b2034e5783dac1bb9d9023


会议第二项,班子成员讲党课。按上级要求,编办于1030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今天,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也再次就“遵守政治规矩、严守党的纪律”、“增强基层党组织党建能力”为编办全体成员讲述党课。


48a95095cf08583e19117d7f4cdbf5d


会议第三项,编办主任朱连长向全体成员传达了戴书记讲话以及东光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迎接省扶贫工作成效考核调度会”的有关精神,让全员更加深切地认识到了“两不愁、三保障”对于贫困户的重要性。接下来,不管是驻村工作队还是编办其他成员,都要打起精神,真抓实干,以最好的面貌迎接省级、国家级验收。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