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走访送温暖,慰问传真情 ——东光县委编...

发布时间: 2020-07-01 点击次数:?
【字体:

走访送温暖,慰问传真情

——东光县委编办开展庆“七一”入户慰问老党员活动


艳阳高照,关爱倍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1日上午,东光县委编办党支书记单存志支部委员张爱娟、徐梅菊等人携编办部分工作人员入户慰问龙王李乡桥上村党员代表,并为他们带去了牛奶、蛋糕、八宝粥等慰问品

老党员是最值得尊敬的人,他们曾为了祖国建设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每到一处,单存志等同志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及生活需求,向他们及其家人传递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

 

慰问活动中,对于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想方设法帮助解决问题。在老党员乔友成家,看到由于其年纪已高,且行动不便,工作人员主动帮助其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鼓励他要时刻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对待自己的晚年生活。

 

同时,虚心倾听老党员对我们驻村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当前县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推动东光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