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东光县委编办八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0-08-10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东光县委编办八月份主题党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我办党支部在八月份开展以下党日活动。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会,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卷和先期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共同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组织好学习。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编办支委会上强调,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个人自学的必修课先是顺序学习各项板块内容,然后重点学习第三部分“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第五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第六部分“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最后,通过学习注解书目完善自身学习内容和学习框架,真正做到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学,同当前正在做的各项改革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实效。

    三是多重方式学习。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入学,微信工作群、公众号宣传扩散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活动,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