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事业单位改革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20-07-17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事业单位改革调研会

 

    历经党政机构改革、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以及乡镇改革后,我县事业单位变化巨大,相当部分事业单位需要进行撤销、合并、拆分、转隶或重新核定职能等方式进行调整。

    为加快落实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尽快印发我县事业单位最新的机构编制规范性文件,县委编办分别于714日和16日分两次组织召开我县事业单位改革调研会,县委编办副主任张爱娟主持会议。参会的部门有:县政府办、县水务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

会议就改革中变化较大或需多方沟通的部分事业单位如何优化机构设置、核定主要职责等问题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讨论。经过与会人员充分讨论,确定改革方向,明确工作思路,参会各部门表示会攻坚克难,尽快通过多种方式确定并提交所属事业单位的最终设置方案。

来源:中共东光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东光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