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定州市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城冲刺动员会议精神

时间: 2017-06-21 作者:定州编办

6月19日,全市创城冲刺动员广播电视会议召开后,市编委办迅速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省委田向利部长来我市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居民群众关注关心的问题,为民创建、靠民创建、共建共享。要深刻领会市委王东群书记的创建要求,紧绷决战之弦,坚定“创则必成、一役达标”的决心,千方百计、千辛万苦、千难万难也要争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张“金名片”加快推动定州向更高层次迈进。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市委王居野部长提出的创建新标准,以绣花的态度开展创城工作,目标责任再分解再落实,对问题短板再摸底再排查,对整改措施再细化再加强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力度。对分包社区居民楼消防通道随意堆放生活物品、小区垃圾桶垃圾外溢、分包路段沿街店铺落实“门前三包”不到位、乱设广告牌匾、分类垃圾箱摆设密度不够等突出问题,要迅速整改,立见成效。二是注重宣传教育,巩固现有成果。要继续加大入户、入店和沿街路面宣传走访力度,利用“小手拉大手”、建立层级化微信群等形式做好家庭、社会层面的教育引导,切实提升全民全社会的文明素养,巩固现有创建成果,防止不文明现象反弹。三是加强观摩学习,对照标杆创建。到前期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和重大进展的标杆社区和路段参观学习,查找短板与不足,借鉴先进做法,提升创建标准,将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抖擞精神、转变作风,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做好创城工作的最后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