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定州市编办贯彻落实2018年项目建设观摩经济运行推进会精神

时间: 2018-08-09 作者:定州编办

2018年项目集中开工暨项目建设观摩经济运行推进会结束后,市编委8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围绕“12339”工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巡视整改。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把对党绝对忠诚落实在具体实践中。以中央和省委巡视为契机,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以市级干部“九个一”和乡科级干部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动态清单为抓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要求,制定了《定州市编委办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将任务分解到科室,责任落实到个人,做到在难题面前敢于开拓,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担责任,把担子挑起来,把责任扛起来,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三是创新工作举措,助力改革发展。紧盯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对定州提出的四个方面要求,落实“三个当好”任务目标,立足本能,深入研究,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找准工作中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机构改革工作,加大重点领域及关键环节改革力度,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切实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助力全市各项工作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