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定州市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18-04-13 作者:定州编办

4月13日,市编委办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定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谷红川主任就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我市发展形势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提出“三到位”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一是深刻学习领会,理论武装头脑到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在集中传达学习的基础上,综合运用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力求将精神学深、悟透,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二是正确把握形势,统筹谋划工作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十九大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河北省经济社会“3689”发展思路,扎实做好工作谋划。严格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资源,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同时抓好扶贫脱贫、优化营商环境、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上。

    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队伍本领到位。不断增强干部的理论学习本领,狠抓落实本领,改革创新本领,推动执政本领与时代发展、岗位职责相适应,建设一支新时代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机构编制工作队伍,不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