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定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取消省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时间: 2016-10-17 作者:定州编办

 

定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取消省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政府、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根据《河北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取消一批省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冀审改办〔2016〕4号)要求,省政府决定取消8项省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不再作为行政许可的受理条件。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市政府有关部门对取消事项进行了认真衔接。根据事权范围和我市的实际情况,此次共衔接省政府部门取消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5项(其他3项属煤矿安全监察系统内权力事项,我市不涉及)。为做好衔接,确保调整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市政府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对于取消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一律不得作为行政许可的受理条件,审批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求申请人委托中介服务机构开展服务,也不得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关中介服务材料。
        二、进一步加大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的清理规范工作。中介服务取消后,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配套改革和相关管理制度建设,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强化相关监管措施,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三、《通知》印发15日内,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在定州政府网、部门门户网站和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显示屏、公开栏等载体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动态调整本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附件:衔接省政府部门取消的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目录.doc    
                                                                                                                                                                                                                                                                                            2016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