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邯郸市肥乡区编办顺利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和...

发布时间: 2017-08-25 点击次数:?
【字体:

                邯郸市肥乡区编办顺利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接到市编办《关于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的通知》(邯编办字[2017]220号)后,肥乡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务必按时限完成此项工作。目前32个事业单位法人的信息纠错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排查。肥乡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了相关部门会议、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建立了肥乡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群,通过微信群再次给相关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单位下发《关于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单位认真核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费来源、开办资金、举办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有效期自、有效期至、状态”等基本信息是否存在字段内容缺失及录入信息错误。要求把梳理出的问题2017824日前上报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二、针对问题单位,认真进行整改。针对梳理排查出来的问题,我们认真分析原因,建立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帐。此次排查共发现两类问题,涉及32个事业单位。问题主要集中在法定代表人身份验证信息不一致和法定代表人登记申请书信息不完善等方面。工作中及时催促相关单位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履历上报到区登记局。我们通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的“数据整理”功能及时对排查出的不一致信息和字段内容缺失进行了更正补充和纠错整改,确保信息排查纠错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三、深化系统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以此次排查纠错为契机,结合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的有关文件精神,我们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知识由进行了更深的学习、更加熟悉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操作,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在日后的工作中,肥乡区登记局将继续做好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系统信息维护工作,确保公示信息准确无误。

 

 

                                    邯郸市肥乡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7年8月25

 

 


来源:肥乡区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