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肥乡编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撤县设区提供服...

发布时间: 2016-10-03 点击次数:?
【字体:

930,市县两级撤县设区动员大会相继召开,为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积极发挥编制部门职能作用,为肥乡撤县设区工作提供有力支持,肥乡区编办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为区划调整工作加油助力。

一是积极沟通协调,理顺工作思路。一方面积极向市编办请示沟通,加强对接,努力获得上级编办的支持和帮助;另一方面,虚心向石家庄栾城区、保定市满城区编制部门请教学习,借鉴这两个区的编制部门在撤县设区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

二是主动加班加点,放弃节假日休息。放弃国庆节假期,主动加班加点工作,利用三天时间高标准完成了全区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直属事业单位的规范名称目录工作,为全区各个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标示、门牌及时更换,印章及时刻制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帮助。

三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及时开展了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重新赋码发证工作。专门安排三名工作人员,分别负责接待、出证、发证三项工作,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发证工作提供一条龙服务。区编办的一系列高效率的服务工作,有力支持了撤县设区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6.10.2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