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肥乡区编办“三个结合”贯彻落实区五项重点...

发布时间: 2017-10-27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编办“三个结合”贯彻落实区五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20171027下午全区五项重点工作会议召开后,区编办立即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对全区五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主任张志国带领全体同志对区委书记赵洪山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为落实好五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职能编办主任张志国同志强调编制部门要努力做到“三个”结合:

一是把学习贯彻区五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及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

二是把学习贯彻区五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与履行好编办职责职能结合起来。要站在服务服从于全区“五项重点”工作开展这个大局来谋划开展机构编制部门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到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密切关注区委区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和重大问题,并倾注时间、精力、财力。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灵活措施,努力为肥乡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更多的机构编制资源,努力为区委重大经济工作目标任务的实现保驾护航。

三是把学习贯彻区五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继续深入开展“四学四提”活动,即“学政治理论,提高政治觉悟素质;学经济知识,提高经济工作本领;学传统文化,提高道德品行修养;学业务和法律知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干部队伍;继续规范执行《编办重要事项积分管理办法》,充分利用《编办重要事项积分管理台账》,对全体干部在作风纪律遵守和重点工作完成方面进行严格的动态管理,随时将绩误登记入账,严格考核,科学奖惩,切实改进干部作风,全面提高机关效能,努力为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贡献我们应有力量。

 

                                               20171028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