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肥乡区编委办狠抓“四项教育”促进党风廉政...

发布时间: 2016-11-16 点击次数:?
【字体:

肥乡县编委办狠抓项教育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年,肥乡县编委办确定以“四项教育”为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注重廉洁自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情操,培养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乐于奉献精神,为廉洁自律工作奠定思想基础。二是注重职业道德教育。开展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督促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廉政建设修养,培养和保持高尚的情操,真正做到自尊、自重、自省、自警。三是注重“一把手”教育。通过民主测评、集中学习活动、以组织学习和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为载体,有计划、有步骤地加强遵纪守法、职业道德和党风党纪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慎用手中权力。四是注重文明礼貌教育。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力度,在工作中事事讲文明,处处讲礼貌,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整体形象。

 

来源:肥乡区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