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 2016-10-10 点击次数:?
【字体:

             事业单位法人申请变更登记流程

 

一、百度搜索事业单位在线--进事业单位用户登录--进其他省市-非试点省申请变更登记--图片登录(fxxdjj@163.com,密码4907639下载本单位登录图片),登陆后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申请书,变更事项有名称、住所、宗旨和业务范围、举办单位的变更,点+号将上述需要变更的事项填写在一张表格中(见下图),点击确定提交。

 

 

 

 

 

 

 

二、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申请书提交后下面带红色“*”的文件是必须提交项目。 附件材料选择 “邮寄或面交”方式进行报送,操作步骤:第一步:选择提交状态;第二步:点击“添加证明文件”按钮; 第三步:点击“提交申报材料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按钮

三、待事业登记管理局回复后,在回复信息查阅项下下载表格打印、签字盖章后报送至事业登记管理局。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