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峰峰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峰峰矿区编委办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05-2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确保区委、区政府“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区编委办召开了“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传达了区专项会议精神,杨主任宣读了峰峰矿区“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尚振芳主任做了动员部署。
    尚主任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深化开展“一问责八清理”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存在的问题就是我们工作的重心,只有牢固树立了问题意识,紧紧抓住了问题导向,才能真正在专项清理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取得实效。
    尚主任进一步强调,区编委办要通过此次专项清理工作,把全体干部的斗志调动起来,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要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制。同时,要把专项清理工作同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清理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峰峰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峰峰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