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峰峰矿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峰峰矿区事登局公告第[2017]10号变更

发布时间: 2017-09-27 点击次数:?
【字体:

峰峰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2017]10(变更)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变更登记,现予公告。

1、“峰峰矿区邢峰公路管理处”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张跃军(原:王俊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757523671T

2、“邯郸市峰峰矿区响堂山石窟管理处”公告事项:

举办单位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原:邯郸市峰峰矿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体育旅游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7589460784

3、“峰峰矿区羊渠河学校”公告事项:

举办单位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教育体育局(原:邯郸市峰峰矿区教育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027328G

4、“邯郸市峰峰矿区凤凰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凤凰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原:冀南新区凤凰山森林公园管理处)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年度计划的制定和落实;宣传贯彻《森林法》及有关法律法规;保护森林资源,做好园内动植物保护和森林资源监测工作;开展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工作;负责景区内的植树造林、绿化美化方案的制定和组织实施,负责景区内森林抚育工作;负责落实护林防火责任制,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负责林木林地、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保护工作;维护公园内社会治安秩序。(原:负责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年度计划的制定和落实;宣传贯彻《森林法》及有关法律法规;保护森林资源,做好园内动植物保护和森林资源监测工作;负责园区内林木林地美化绿化及生产相关工作;落实护林防火、动植物资源保护工作;维护园区社会治安秩序。)

举办单位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农业局(原:冀南新区凤凰山-溢泉湖风景园管理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673229037T

 

 

 

 

来源:峰峰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峰峰矿区编办